River

ARF
Hannigram
Sherlocked

没想到疯狂动物城的导演大大Byron Howard也是Whovian,简直是意外之喜

廉价西服hhh

LeGarçon:

前两天看到老福特上有很棒的12叔和Clara版的狐兔组合,就一直惦记着小十和Rose这样画一下也不错,没想到今天发现不但10th&Rose版的Nick和Judy早在去年就有了,还是导演亲!手!画的!!!!!!!!!!看到惊喜死了!!!!!!!博士粉的队伍果然藏龙卧虎!


【不知道神秘博士的动物城粉们先别走,往下翻,安利已经备好了




Doctor Zoo






【给戳动物城tag来的小伙伴安利一下,Doctor Who,也就是神秘博士,是一部长寿且质量奇高的软科幻英剧(IMDB8.8,排在所有电视剧的前二十):来自宇宙中的另一颗星球,是时间领主不是人类、智商极高、古怪又可爱、时不时重生换个脸的主角博士,带着时不时换一换的地球同伴们乘坐神器时光机Tardis不受时间和空间的约束,一边在远古至未来,地球伦敦到宇宙尽头之间穿梭,一边解决危机。整个剧非常非常之好看,虽说主题是科幻但在十年的跨度里几乎涉猎了惊悚片,喜剧片,剧情片,科普片,记录片,爱情片,公路片,政治片,文艺片甚至新浪潮片等等一切你能想到的类型,应有尽有杂而不乱,各元素交融的及其独特又和谐(这一点很像动物城),是在任何一部其他电视剧里都看不到的;浅处有欢笑感动和天马行空的童心故事,深层有对人性社会乃至整个时空的拷问和思索,不管你对剧有什么期待,它都会在满足你的同时给你更多。【怎么样,有没有心动,指路B站搜索神秘博士,建议从2005年新版第一季开始刷起。】博士拍了五十年,换了12任面孔,导演画的是其中的第十任和他的第一任旅伴Rose Tyler,这俩从友情到爱情慢慢发展的互动很萌。


屏幕上导演参考的是第二季的海报。Nick的服装是小十标志,廉价条纹棕色西服加驼色风衣,匡威鞋。Judy的是Rose第四季的经典战服紫皮衣。




ps.难得十年过去导演还惦记着来画10th和Rose,说心里没点小窃喜是假的呀假的,开心笑~

评论

热度(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